關 於 華 彩  A b o u t  U S
 

華彩直噴機適用材質

 (台灣)華彩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專營數位直噴平台式印表機與各式專用噴印設備,開發結合化學、機械、材料…等的專業知識應用於各行各業,成功開創各種的數位影像商品的可能,為眾多的企業及個人提供了文化創意產業更廣泛的新商機。

 在此專業基礎上,
華彩數位科技於2008上半年度推出了,MJ-1630(寬度160cm / 長度300cm),100%在台灣製造生產,最高解析度1440dpi的平台直噴機,該產品不僅進一步拓展了公司的發展空間與更廣大的應用,更重要的是,滿足了更精緻應用領域的需求。

 在高速發展競爭的同時,
華彩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始終堅持"專業誠信,始終如一"的企業宗旨,注重研發、專業、實務應用,協調發展,提高商品的附加價值與開創新興商品市場作為企業續發展的核心。更進一步於2008下半年度推出了,100%在台灣製造生產的棉質T恤專用平台直噴機,幫助設計師與業者,對文化創意與潮流品牌,擁有更寬廣的發揮!

2009年度將推出更多元化的產業結合方案…
◎ 棉T恤專用平台直噴機
◎ 玻璃專用平台直噴機
◎ 鋁鎂合金專用平台直噴機
◎ 水轉印專用平台直噴機


 華彩直噴機
專業領域

 1 、開發新的噴墨方式與各式墨水噴墨列印方法,開發新的可能應用。
 2 、對於不同物件特性,開發平版式履帶式滾筒式等的改善研究應用。
 3 、開發的各種墨水、水性、油性、顏料、染料、環保、變色防偽墨水等等。
 4 、開發的各種不同需求的塗層油墨,前後化學處理劑等等。
 5 、新領域產品應用的專案開發,符合特別需求。

 
華彩數位秉承創業初衷"創新、應用"的企業精神,不懈努力,與廣大客戶共創未來!
 [ 誠徵各國經銷商 ]

 

 

 華彩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台灣)台南市東門路3段226巷58號 T:+886-6-2698951 F:+886-6-2674364|

2008  by  idea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