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 o u t  U S
 

華彩直噴機適用材質

 (台湾)华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专营彩色数字平台式打印机与各式专用喷墨设备,开发结合化学机械材料等的专业知识应用于各行各业,成功开创各种的数字影像商品的可能,为众多的企业及个人提供了巨大的新商机。
 
  在此专业基础上,华彩数字科技于2008上半年度推出了,MJ-1630(宽度160cm / 长度300cm),100%在台湾制造生产,最高解析度1440dpi的平台直喷机,更重要的是,满足了更精致应用领域的需求。
 
  在高速发展竞争的同时,华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专业诚信,始终如一"的企业宗旨,注重研发、专业、实务应用,协调发展,提高商品的附加价值与开创新兴商品市场作为企业续发展的核心。更进一步于2008下半年度推出了,100%在台湾制造生产的棉质T恤专用平台直喷机,帮助设计师与业者,对文化创意与潮流品牌,拥有更宽广的发挥!

2009年度将推出更多元化的产业结合方案…
◎ 棉T恤专用平台直喷机
◎ 玻璃专用平台直喷机
◎ 铝镁合金专用平台直喷机
◎ 水转印专用平台直喷机


 華彩直噴機
专业领域
 
 1 、开发新的喷墨方式与各式墨水喷墨打印方法,开发新的可能应用。
  2 、对于不同对象特性,开发平版式履带式滚筒式等的改善研究应用。
  3 、开发的各种墨水、水性、油性、颜料、染料、环保、变色防伪墨水等等。
  4 、开发的各种不同需求的涂层油墨,前后化学处理剂等等。
  5 、新领域产品应用的项目开发,符合特别需求。
 
  [ 诚征各国经销商 ]
 

 

 华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台湾)台南市东门路322658号 T:+886-6-2698951 F:+886-6-2674364

              2008  by  idea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