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创  |  功能性墨水  |  喷绘设备  |  专业应用  |  最新消息

关于华创

 

創新研究開發

 

       持续创新开发数位喷墨印刷涂布应用与制程技术,整合开发数位喷墨设备、墨水、材料以符合产业及顾客的期望;提升客户产品的品质、价值及生产制程的改善、创新,这是华创研发团队重要的目标。

 

 

       基于这个目标,华创研究的范围从原来的数位喷墨设备发展到墨水与材料的相关应用,再配合产业制程的要求,如"Low-E节能玻璃的墨水与喷墨设备整合的全新制程开发",就是成功结合产业领域技术达到玻璃产业需求的研发案。

 

 

       藉由与玻璃产业客户合作,已经陆续再成功开发出光触媒自洁玻璃墨水、SiO2墨水等,以数位喷墨方式应用在光学领域的相关产品;截至目前为止,华创研发团队已成功研发出多种专业领域应用墨水与制程。

 


        即使我们目前已有一些研发成果,华创对于未来的产品研发也获得客户的支持认同与市场的迫切期待,对此需求华创数位喷墨涂布应用制程有相当广泛的发展空间。华创
研发团队期许藉由不断的研发全新的喷墨制程应用,持续为

这可能被应用的产业开拓新价值,创造与客户永续发展的契
机,也是持续推动华创研发创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