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創噴墨科技有限公司

持續創新開發數位噴墨印刷塗佈應用與製程技術,整合開發數位噴墨設備、墨水、材料以符合產業及顧客的期望;提昇客戶產品的品質、價值及生產製程的改善、創新,這是華創研發團隊重要的目標。

基於這個目標,華創研究的範圍從原來的數位噴墨設備發展到墨水與材料的相關應用,再配合產業製程的要求,如"Low-E節能玻璃的墨水與噴墨設備整合的全新製程開發"就是成功結合各個領域技術達到玻璃產業需求的研發案,藉由與玻璃產業客戶合作已經陸續再成功開發出光觸媒自潔玻璃墨水、SiO2墨水等,以數位噴墨方式應用在光學領域的相關產品;截至目前為止,華創研發團隊已成功研發出多種專業領域應用墨水與製程。

即使我們目前已有一些研發成果,華創對於未來的產品研發也獲得客戶的支持認同與市場的迫切期待,對此需求華創數位噴墨塗佈應用製程有相當廣泛的發展空間。
華創研發團隊期許藉由不斷的研發全新的噴墨製程應用,持續為這可能被應用的產業開拓新價值,創造與客戶永續發展的契機,也是持續推動華創研發創新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