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種類

(1)面板玻璃專用黑框與白框墨水與彩色墨水

Print for BM,傳統網版印刷在面板玻璃上因油墨厚度較厚,若直接於玻璃面板上進行電路佈線(ITO)較為不易。
運用全新開發的面板玻璃專用墨水在較薄的膜厚下即可達到極佳的遮蔽率、牢度、硬度,這為玻璃面板產業帶來全新的印刷方式,在未來新一代面板製程提供了解決方案!


(2)SiO2墨水,阻隔、保護、增光 (面板玻璃專用)

1.以SiO2材料特性,運用數位噴墨的方式來增加高穿率(AR)減少反射,並對ITO導電層具有絕緣阻隔保護的功能,是一種具有高透明絕緣保護墨水(SIO2)

2.目前已進行在玻璃上製作出抗炫光的效果 (AG) +抗指紋抗污易潔+耐刮效果的玻璃表面處理技術! 提供除了亮面鏡面玻璃面板之外的最新選擇!

3.運用數位噴墨的方式來增加高光線穿透率(AR),減少反射針對不同需求的光波長增加穿透,使太陽能面板能得到更多的光源,產生更多的發電量。

4.不同於Dip-coating鍍膜浸泡式塗佈是雙面的,在太陽能面板專用的玻璃上我們能達到單面鍍膜塗佈,運用全新噴墨製程方式即可達到單面鍍膜的效果。

這是全新的運用,以數位噴墨的方式來製成光學薄膜。

(3)LOW-E節能隔熱玻璃專用墨水 Glass Ink

LOW-E節能玻璃專用墨水,為全新LOW-E玻璃製程的重要材料,運用數位噴墨達到能對玻璃產生出隔熱的效果,對LOW-E玻璃而言這是全新的製程,提供除了真空濺鍍設備以外的超值選擇。

(4)光觸媒自潔玻璃(戶外專用_長效型永久性)

全新光觸媒自潔玻璃專用墨水,為針對建築玻璃惟幕有自潔的功能,當經過陽光的照射後讓TiO2產生光觸媒作用可有效分解有機物(油脂),讓玻璃窗只要經雨水沖刷後髒污、灰塵即可洗去,達到自潔效果,維持窗戶的清潔乾淨。 節省大樓惟幕玻璃的清潔工作,並大幅減低因為需要清潔玻璃惟幕的成本。


(5)撥水、油性抗污易潔玻璃(室內浴室專用)

當某些玻璃製品需要放置在容易與水、油接觸的場合(如浴室、廚房等),時間一久易產生髒污不易清理,以撥水、油墨水噴塗後,會讓玻璃表面產生極佳的撥水、油效果,進而達到抗污、易潔的功能,不需要像一般光觸媒要光線照射一定時間後才效果。

(6)陶磁磚專用釉料墨水

中低溫燒結(約800℃)之無機釉料墨水,適用於Epson高解析度之噴頭,在陶板、磁磚上進行噴墨列印後再次燒結,此釉料墨水為市場上最高解析度與色彩飽和度的數位噴墨汁釉料墨水!

(7)仿釉料 低溫玻璃專用 彩繪玻璃墨水

低溫烘烤 (約180℃)之有機色料,仿釉料質感,具有高牢度、高硬度、高彩度、高耐候度等特性,此為全新的噴墨彩繪玻璃。 此墨水具有仿釉料質感.、.高牢度、高硬度、高彩度、高耐候度的特性是與一般噴墨市場上的UV墨水、免塗層墨水在玻璃使用上的特性是完全不同的! 針對玻璃行業提供了全新的仿釉噴墨彩繪玻璃。


(8)PP環保溶劑型顏料墨水(廣告印刷專用)PP ECO Solvent Ink

1.適合所有EPSON溶劑型噴頭。
2.適用材質(PP、PET、PU、PE、PS)等。
3.對PP有絕佳的牢度,提供未來廣告用的環保材料全新的專用墨水。
4.對於常用的PVC材料有更好的乾燥速度與牢度,真正達到免覆膜與耐刮性。
5.只需更換墨水,不需再添購UV噴墨設備,即可達到噴墨列印更多塑料材質。

(9)特殊功能性應用墨水 Special Ink

1. 噴墨導電墨水 (conductive inkjet inks) 開發一種含有奈米銀顆粒所製成的墨水,能以數為位噴墨方式在紙材料上噴印出導電墨水再凝結成電路。
這種方法可用以製作LCD等電子產品的連接電路,且成本低廉。
這種墨水可在像紙張這種非傳統的材料上,以快速、低成本又環保的噴墨製程來完成電路。
2. 客製化特殊光學玻璃:光學領域 特殊功能領域。例如:節能隔熱自潔玻璃、光觸媒玻璃、AR、AG、抗IR、UV光等(太陽能面板玻璃,提高光穿透率)。
3.客製化撥水玻璃、親水玻璃、彩色圖案玻璃。表面性能領域
4.抗靜電玻璃、抗菌玻璃。特殊功能領域
5.食用墨水 Food Grade Ink特殊行業食品領域

(10)紡織墨水 (棉) Textile Ink

1. 適合所有EPSON水性、溶劑型噴頭。
2. 適用材質(棉布、TC)。
3.棉布(T恤)專用墨水 Cotton Pigment Ink
4.此產品已在市場銷售多年已有非常高的穩定度,耐水洗與色彩飽和度皆為市場上最佳的棉布紡織用的水性顏料墨水

(11)免塗層顏料直噴墨水 Not Coating Pigment Ink

1. 適合所有EPSON溶劑型噴頭。
2. 適用材質(玻璃金屬、PET、PU、PE、PS)等。
3.此免塗層顏料直噴墨水無需考慮材料表面的吸墨能力皆能輕易的附著並且列印影 像時墨水不易暈墨,所以此墨水為快乾型免加熱免層的高性能墨水。
4.此墨水特性:顏料(非染料)、快乾、不挑材料、不暈墨、不需加熱,為市售相類似產品中最不塞頭、穩定順暢,最佳特性與功能的選擇。

(12) LED UV墨水 (玻璃 金屬專用)

1.適合所有EPSON溶劑型噴頭。
2.適用材質(玻璃 金屬、PET、PU、PE、PS)等。
3.此產品為市面上針對無機材料提供了LED UV墨水中最佳的密著特性。